close

 

國泰世華銀行推出了亞洲萬里通聯名卡,本身已經在用澳盛飛行卡的我,因為他們家的里程加速器,辦了一張鈦商卡。目前我常坐的UBER完勝計程車,價格除了一般計程車的八折左右外,UBER用這張卡當作連結付款信用卡的好處是,UBER車費都算海外刷卡,(坐一次車三百元來算,平時每15元可以累積1哩,生日那個月坐計程車每5元車資可以累積1哩!!!)

哩程加速器 

哩程加速器廠商

img_table07 


 

img_table01

 

各地 

 

這系列的卡面,都要是"一般消費"才能累積里程,一般消費定義不含預借現金、保費、太平洋SOGO百貨貴賓廳購買SOGO禮券、稅款、學費、悠遊卡加值、公用事業費、路邊停車費、語音繳納各項費用、利息及其它手續費等非消費款項,分期消費以活動期間內已請款入帳金額計算,如有退貨將予以扣除。

而鈦商卡最划算是因為,年費1800元,平時25元一里,但到了生日那個月出國,就非常好賺了,八月生日去歐洲,出國幫朋友代購精品,總共刷了30萬,因為他海外消費都是15元一里,加上生日當月3倍送,估算至少因為出國代購刷的,就拿到了(300000/15)*3=60000里,剛好把來回飛阿姆斯特丹的里程拿回來。如果沒加速器,像一般30元一里的卡別,就要刷到180萬。如果有習慣出國採購的,像我朋友老媽,一年可以出國刷個三百萬,那60萬里,應該可以坐頭等艙坐到爽。

另外我有認識辦卡業務,如有需要除了開卡禮外,還會幫您消化200元辦卡卡費用,需要幫忙辦的可以留言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aoc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